• 1
  • 2
  • 3
  •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
      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

  • 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 创新人才工作机制
      营造人才发展环境

领导小组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领导小组办公室 > 正文

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7-06-04来源:人事处(人才办) 作者:刘伟阅读: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下简称“人才办”)。“人才办”是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密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统筹规划,精准施策,汇聚优势资源,强化平台建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人才办”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宏观管理工作,会同校组织部、人事处和有关部门研究拟订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人才工作重大政策,并统筹协调规划与政策落实工作;牵头实施重大人才工程,协调落实专项人才工作,负责直接联系服务由中央、省委、省高校工委、市委、校党委联系的高级专家;根据党和国家有关人才工作的政策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实际,向校党委提出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