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
      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

  • 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 创新人才工作机制
      营造人才发展环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0年(第六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征稿启事》的通知

时间:2020-03-18来源:人才工作科 作者:人才工作科阅读:

各单位:

请根据《2020年(第六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征稿启事》(附件1)精神,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专家人才典型和感人事迹,积极组织本单位广大师生参赛投稿。参赛人请认真填写《2020年(第六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参赛登记表》(附件2),并于2020年8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一并发至中国人才杂志社邮箱zgrc18@163.com和信阳师范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xysyrcb@163.com。

学校将根据参赛情况,组织专家评选,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1:2020年(第六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征稿启事

附件2:2020年(第六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参赛登记表.doc

 

信阳师范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