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
      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

  • 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 创新人才工作机制
      营造人才发展环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南湖”系列奖励计划人才工程大会

时间:2015-10-09来源:人才办 作者:人才办阅读:

      10月9日,我校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南湖”系列奖励计划人才工程大会。在校的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授、博士,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力主持。

1.jpg

1.jpg

校长宋争辉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现状,分析了我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总体规划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归根到底靠人才。为了更有力地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决定实施“南湖”系列奖励计划人才工程,这又将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他说,学校计划用五年时间,投入八千万到一个亿的资金,保障“南湖”系列奖励计划人才工程各项制度措施落地生根。力争通过多层次、立体化培养,能够有一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成长为省级、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和高端领军人才,实现校级、省级、国家级不同层次人才梯队和创新团队建设目标,形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宋争辉希望各级各类人才能够利用学校提供的人才工程平台,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成就更美好的事业;希望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岗位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

学校人才办主任郭东介绍了国家和我省人才工程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省内两所高校实施的人才工程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出台的《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实施办法(试行)》、《信阳师范学院外聘教授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内容,并就首批“南湖学者奖励计划”人选遴选的相关工作作了解释和说明。